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

正文

国家乡村振兴局:不得违背农民意愿,强迫农民上楼
来源:中房网2021-04-08 00:05:54

  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今年是乡村振兴建设行动全面启动的第一年,国家乡村振兴局将重点抓好规划、建设、服务、治理、投入等环节的工作。中国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后,东部地区已先行一步,有了比较好的经验。中国一定要注意立足现有基础、现有实际,保留乡村特色风貌,不能搞大拆大建,特别是要严格规范村庄拆并,不得违背农民意愿,强迫农民上楼。未来继续把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重点放在农村,着力推动往村覆盖、往户延伸。聚焦乡村教育、医疗、养老、社会保障等重点问题,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的均等化。中国还将提高土地出让收益用于农村的比例,继续加大乡村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18394162698 lanzhouxinl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