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市的传统旺季"金三银四"已经过去,在这两个月兰州楼盘的入市量、成交量都较一二月份有明显的增加。楼市进入"红五月",相比金三银四,兰州楼市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?红五月第一个周末,项目案场各种活动推陈出新。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周末案场活动精彩瞬间……

数据标题文字0

“青春共名,一生有你” 名城地产首届校园民谣音乐节完美落幕

2016年5月8日,名城地产“青春共名·一生有你”首届校园民谣音乐节圆满落幕,此次音乐节大名城为兰州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,在校园、摇滚的音乐世界里与所有金城市民一同享受青春歌谣,重温年少轻狂时的梦想与岁月。
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
“奔跑不止于脚下”碧桂园大型配套发布会暨雁白黄河大桥健康跑颁奖盛典5月8日盛大举行

把脚步当做信仰用奔跑礼赞城市精神。5月8日,随着一年一度国际马拉松赛事的临近,百亿冠军大盘碧桂园再造一场全民系的千人盛事:兰州国际马拉松系列赛“雁白黄河大桥健康跑”​上午9时鸣枪起跑,千人共见证即将跨桥而来的幸福!
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
感恩母亲节 幸福生活天庆国际新城

妈妈的世界很小,只装满了我。她经常忘了我们已经长大,就像我们经常忘了她已经渐生的白发……时光如水,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,5月7日天庆国际新城(400-606-6969 转 98082)营销中心以“寸草春晖,感恩母亲”为主题的母亲节特别活动,却为次日到来的母亲节描画着温馨和感动。

数据标题文字0
数据标题文字0

【鹏博·金城珑园】5月8日二期认筹 全城启幕

5月8日,兰州大事发生!鹏博金城珑园二期认筹开启啦。创意的签到仪式,签到拿红包,在兰州首开先河,认筹客户可享受交3万抵5万的优惠。目前抢购鹏博金城珑园地铁大盘,可享受一次性付款享98折优惠,按揭购房享99折优惠。老带新:老客户奖现金1000元,新客户享1000元抵房款。

数据标题文字0